j26.jpg 

我最先逛到的手帳,雖然我沒聽過這個牌子@@ 

j27.jpg

跟上面的同一區,但很特殊的米黃色和粉紅色  

j28.jpg

這個我就聽過啦!!聽說很好寫,在文具版上廣受好評

  j29.jpg

可是價錢...提醒大家,把日幣價格除以三等於台幣 (導致我死心的公式)

j30.jpg

這是書衣專區~~賣的大概都是跟歲時紀同樣大小的書衣

j31.jpg

這裡是比較漂亮的布書衣,當然價格也很貴

j32.jpg

這裡是比較平價的地方 格紋的

j33.jpg

格式和紙質都廣受好評的moleskine

j34.jpg

這個是品牌嗎? 我只知道這裡陳列的手帳裡面都是空白頁,封面都做得很華麗

j35.jpg

 這是甚麼呢? 這是示範教學影片,用影片告訴你該怎麼使用手帳,裡面還用到紙膠帶做裝飾,看著看著就掉坑了

j36.jpg

真正讓我目瞪口呆的地方~沒想到日本有這麼多書籤!!!

j37.jpg

不用我說也應該知道這是甚麼故事的書簽了

 j40.jpg

踏破鐵鞋無覓處,得來全不費工夫的style-fit

 j41.jpg

又是壯觀的一幕...筆心和筆管分開販售,如果要買齊五隻筆心和筆管,價格約是一千日圓

在東京買東西買了幾天,我發現絕大多數物價幾乎是從500~1000起跳(可能因為我是觀光客,去的都是觀光區),但在tokyo-handmade這,比較容易找到平價(大約100日圓起,貼紙區一張的價格)的商品,如果有人要去東京找文具,但又不懂日文的話,不妨去tokyo-handmade看看,店家會很貼心的發給觀光客中文導覽,自己摸也可以摸到應有盡有的文具區,但不一定有打折喔。如果是文具迷最好多安排一些時間,兩個小時是不夠逛完文具區再去結帳的。

去的時候多帶一些鈔票,貼紙部門會把你削得很慘,再走到書衣、手帳、書籤區...我先聲明我沒推坑,價錢都在照片裡,請自重^口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lyhawk 的頭像
    flyhawk

    鷹揚空

    flyh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